• 微信
    公众号
昆船物流中标多个立体库及相关设备项目
2014-9-16
摘要: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昆船)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经过持续发展,昆船公司已成为我国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烟草制丝成套设备、打叶复烤成套设备、民用机场装备研发生产的优势企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国产重大装备制造业的骨干力量。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昆船)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军民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现有职工50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500多人,资产总额约60亿元。昆船工业园占地1200多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

经过持续发展,昆船公司已成为我国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装备、烟草制丝成套设备、打叶复烤成套设备、民用机场装备研发生产的优势企业,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国产重大装备制造业的骨干力量。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立体仓库搬迁及新建相关设备项目

8月22日,昆船公司凭借着优秀的技术方案以及合理的价格,击败多个竞争对手,中标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立体仓库搬迁及新建相关设备项目。  

该项目主要包括老库搬迁改造和新库建设两个部分。面对项目复杂,交流时间有限等困难,项目组成员努力把握每一次和客户沟通交流的机会,仔细了解客户需求,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提出问题,认真分析项目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多方案对比,力争做出既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体现出昆船技术实力的方案。投标前夕,项目组成员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加班加点,精益求精制作投标文件。投标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文山烟草分拣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近日,在云南省烟草文山州卷烟分拣系统升级项目中,昆船物流一举中标。文山烟草公司的此次升级项目,旨在改造之前配置的两条标准分拣线。面对旧设备改造复杂、系统接口繁多、现场改造步骤复杂等困难,昆船物流公司商务人员和技术人员与客户反复进行沟通,实地考察现场情况,贴近客户需求,并在每次交流后迅速根据交流结果向客户提交技术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修改完善方案,最终以在标准线基础上增加自动补货的通道机和立式机件烟自动补货的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云南省烟草商业新一轮技改升级中抢得先机。

福建龙溪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7月,在与14家投标单位的同台竞争中,昆船物流公司凭借着高质量的标书及精彩的答疑脱颖而出,最终以评分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立体仓库采购与安装项目”。

该项目自2013年7月份首次与客户接触以来,昆船物流公司商务人员和技术人员与客户进行了多次的细致交流和反复沟通,认真把握客户的需求,并在交流后做出快速响应,迅速根据交流结果提交设计方案,并在客户提出反馈意见后反复修改完善方案,最终以充分贴近实际需求的设计方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立体仓库项目

8月12日,昆船物流公司收到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宣布昆船物流公司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物资部立体仓库国内邀请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这是昆船物流继2013年9月中标中物院立体仓库Ⅰ、立体仓库Ⅱ项目之后,第二次在中物院自动化物流系统的招标中拔得头筹。

这次招标中,昆船物流又一次将精心制作的标书展现在了专家评委的面前,全面翔实的设计方案、贴近用户的软件架构,加上前一个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得的业主认可,昆船物流得到了评标的最高分。该项目的中标预示着不久的将来,昆船物流的四座现代化的立体仓库将矗立在中物院,与以“铸国防基石做民族脊梁”为价值观的中物院一同服务于现代化国防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昆船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