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诺力冷库用电动叉车简介
2014-8-29
摘要:

诺力冷库用电动叉车适用于在海拔不高于1200米,温度范围-25℃-40℃,空气湿度不大于90%的冷库环境下运行,严禁用于有潜在爆炸危险和强酸强碱等化学物质腐蚀的环境。整车采用防水型AMP接插件,防止水进入导致短路现象,主要电器零部件能有效抗低温,防水、防锈、防腐蚀等作用。

诺力冷库用电动叉车简介

1、诺力冷库用电动叉适用于在海拔不高于1200米,温度范围-25℃-40℃,空气湿度不大于90%的冷库环境下运行,严禁用于有潜在爆炸危险和强酸强碱等化学物质腐蚀的环境。

2、控制器采用AC全交流系统:美国进口CURTIS电控。

3、整车采用防水型AMP接插件,防止水进入导致短路现象,主要电器零部件能有效抗低温,防水、防锈、防腐蚀等作用。

4、电机采用免维护、冷库专用交流电机。

5、整车所有零部件采用特殊工艺处理,有效预防生锈、盐雾腐蚀等。

6、蓄电池:采用冷库专用蓄电池,能有效的解决蓄电池在低温环境下使用时间短、寿命降低等问题。

7、低温专用抗磨液压油和齿轮油,军用汽车合成制动液,在低温条件下表现更优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诺力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