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叉车——价值典范 耀目中原
2014-8-27
摘要:

2014年8月22-24日,山推叉车最新推出的A系列产品在市场的高度关注下耀目登临2014郑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此次参展的A系列叉车以其 “卓越的可靠性、超强的稳定性、优异的舒适性、高通用、高安全、高性价比、易维护”七大独具优势成为展会的“视觉焦点”。

2014年8月22-24日,山推叉车最新推出的A系列产品在市场的高度关注下耀目登临2014郑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

河南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的美誉,此次参展的A系列叉车以其 “卓越的可靠性、超强的稳定性、优异的舒适性、高通用、高安全、高性价比、易维护”七大独具优势成为展会的“视觉焦点”。此次参展的A系列叉车是2014年山推叉车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以极高的性价比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此次参观的不少客户仔细观察A系列叉车后由衷的感叹山推A系列的设计思路正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那种“特性组合”, A系列叉车 “高承载、低能耗、易操控、高安全”的明显优势正是他们心中想要的那种产品,对山推叉车以“更强、更灵、更省”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山推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