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东风股份国四轻卡发动机及技术路线介绍
2014-8-27
摘要:

自“国四”颁布以来,各个企业都加入到了改革的大军之中。其中,东风汽车公司走自主创新的路线,不仅生产出符合“国四”标准的卡车,而且还拥有国四自主发动机。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对东风汽车有个更广泛的了解。

自“国四”颁布以来,各个企业都加入到了改革的大军之中。其中,东风汽车公司走自主创新的路线,不仅生产出符合“国四”标准的卡车,而且还拥有国四自主发动机。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对东风汽车有个更广泛的了解。

拥有最全国四商品线

覆盖完整系列的驾驶室:V系列、S系列、M系列、L系列、XL系列;总重从2.8吨到16吨,几乎涉及全部轻卡吨位。功率覆盖更是完整:从88到160马力;轴距也是覆盖相当完整:从2500mm到5200mm。

拥有最优国四技术路线

采用国内外先进的高压共轨+SCR技术和高压共轨+EGR+DOC+POC技术,对排放的废弃物更有效的处理。

拥有最良操控性国四轻卡

东风汽车在许多地方的有创新和升级:拥有最优良操控实现的液晶冷光仪表。MP5+倒车影像,让驾驶和操控体验更加畅爽。配置双助力系统,让操控更加方便。添置航空座椅,使得驾乘操控最舒适;还有更人性化的地方,整车离地只有940到980mm,让上下货更加的方便。

针对国四排放标准,东风股份共提供了两种技术路线:其中包括采用五十铃技术的D28发动机,采用日产技术的ZD30发动机,还有美国康明斯技术的东康发动机。和目前国内大部分国四轻卡一样,主要采用EGR技术路线。

D28发动机介绍

D28是东风自主研发的7J发动机,及在4JB1基础上的升级版。该发动机兼备东风、日产两大集团技术优势,产品相对以往技术都有很大的改进和提升。同时比市场同类发动机质保里程提升20%,超长保修里程达到2年/60000公里。

康明斯ISB介绍

源于美国康明斯先进的设计和精良的制造,废气旁通阀的设计使低速性能更完美,动力性更好。ISB发动机是业内同级产品中的“标杆”产品。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ISB凭借着稳定可靠的产品平台和可持续的技术发展优势,成为全球主流卡车的首选动力。

玉柴发动机YC4FA-40介绍

原型机来自日本,德国FEV专家参与全程开发,与日本YAMAHA联合进行机械开发和过程质量控制。独一无二的YC-Ⅱ燃烧系统,油耗低、震动噪音小,环保舒适。高强度合金缸盖、先进的内冷设计,可靠性全面领先。

朝柴发动机CY4102-CE4C介绍

在中国轻型车动力市场,朝柴的产品一直占据首选地位,除品牌优势外,内在品质一直是朝柴赢得市场美誉度和忠诚度的王牌。CY4102-CE4C系列柴油机以东风朝柴经典产品CY4102BZLQ为基础,各总成零部件与CY4102全系列柴油机具有很强通用性,便于整车匹配、售后服务,降低了使用成本。整机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低速扭矩大、动力储备充足,具有优良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

常柴发动4F20TCI介绍

常柴4F20TCI系列发动机机适用于皮卡、SUV、轻卡等车型,是在常柴485发动机改进而来。能很好地适应各种极端条件,在零下35度环境下能顺利启动,在高原上仍能保持良好的加速性,所配套车辆的加速时间仅为国内同排量发动机的一半,能充分满足配套车辆的动力性要求。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