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拟IPO 望成为行业领军者和标准制定者
2014-8-7
摘要:

证监会网站最新IPO预披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4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依托目前在自动化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系统集成、物流软件开发、自动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实施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努力为客户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水平的提升、物流成本的降低等方面创造价值,并成为自动化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和标准制定者。

证监会网站最新IPO预披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4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保荐机构为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总体发展目标

未来三年,公司依托现有组织架构,利用即将建设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工程营运中心拓展业务领域;利用即将建设的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前瞻性技术及新产品测试,进行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的研发,加强在自动化物流系统服务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今天国际”行业知名度。

二、公司发展战略

依托目前在自动化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系统集成、物流软件开发、自动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实施等方面的技术积累,致力于物流技术领域的规划、集成、自动控制、物流管理信息化等技术创新,努力为客户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水平的提升、物流成本的降低等方面创造价值,并成为自动化物流行业的领军者和标准制定者。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