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KNAPP“化繁为简”—零拣解决方案
2014-7-25
摘要:

2014年7月16日-17日,由物流搜索网(Soo56)、德国物流协会(BVL)、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共同主办的“2014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Global Logistics Supply Chain Conference,以下简称GLSC2014)”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电商时代下的产业供应链重塑”,主办方旨在汇聚行业领袖、企业精英、新锐达人,聚焦实体经济转型和互联网新经济的供应链创新,发现物流与供应链的真正价值。

   2014年7月16日-17日,由物流搜索网(Soo56)、德国物流协会(BVL)、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共同主办的“2014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Global Logistics Supply Chain Conference,以下简称GLSC2014)”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电商时代下的产业供应链重塑”,主办方旨在汇聚行业领袖、企业精英、新锐达人,聚焦实体经济转型和互联网新经济的供应链创新,发现物流与供应链的真正价值。以下是此次大会创新秀场环节嘉宾对其公司前沿理念的精彩分享——    


   KNAPP 是国际著名的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系统设计,硬件制造,系统安装上线和售后服务。

   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 KNAPP一直专注于通过自动化手段提高零拣订单的效率。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如全自动分拣系统A架,基于RFID的全自动服装悬挂输送分拣系统,以及目前备受市场瞩目的OSR货到人穿梭系统。

   OSR 穿梭系统包括货架,水平穿梭车,垂直提升机,输送系统,货到人分拣工位和订单处理系统6个主要组成部分。 存储在货架中的任何一个商品都可以被系统自动送到任何一个分拣工位,实现货到人拣选,每人每小时可以抓取500-1200次,提高了拣货效率,降低了劳动强度。


   此外该系统整合了入库,存储,拣货,理货,盘点,退货,补货,商品自动ABC分类发货等一系列操作环节,因此大大节省了空间,减少了货物的库内移动,提高了投资利用率。

   自2000年率先推出OSR 系统后,KNAPP已经将其发展成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用于发货自动集货排序的OSR-DS系统,灵活扩展的Y-Log 穿梭系统,自主导航的 Open Shuttle系统以及同时处理料箱和原箱的OSR35b系统等。

   通过OSR与其他自动化模块相结合,可以有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比如,与服装悬挂输送系统结合实现服装叠装和挂装的全自动分拣;与A架结合实现全品类的订单自动化处理;与自动化单机设备结合实现全自动配送系统。

   “化繁为简”正是KNAPP的物流自动化宗旨。(本文整理自陈震天在GLSC大会上的演讲)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