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4星德国战车,5星永恒力“恒星”系列翻修车
2014-7-21
摘要: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德国队终于在决赛中跨过阿根廷队这最后一道障碍, 时隔24年后再次登顶世界杯之巅,本届世界杯是德国队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4星德国战车代表的就是现代足球技术、团队配合、意识的完美结合,而永恒力恒星系列翻修车的5颗星分别代表什么呢?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德国队终于在决赛中跨过阿根廷队这最后一道障碍, 时隔24年后再次登顶世界杯之巅。本届世界杯是德国队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前三次分别是1954年瑞士世界杯、1974年联邦德国世界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


夺冠后,德国队的战袍也马上被绣上了四颗星星,代表四次夺得的世界杯冠军。

4星德国战车代表的就是现代足球技术、团队配合、意识的完美结合,而永恒力恒星系列翻修车的5颗星分别代表什么呢?

第1颗星—安全可靠:

永恒力产品总是将安全系数放在设计的首位,并依照最新的安全标准及法规对二手车进行“重塑”。

第2颗星—德国技术:

采用德国技术与标准,对所有替换组件进行测试、检查,有效防护并减少未来故障发生几率。

第3颗星—焕然如新:

按照与新车一样高质量标准来准备和喷涂二手车。

第4颗星—质量保证:

崭新的外观与领先的技术相结合,保证了车辆的高度可靠性。同时,保修服务为永恒力叉车一流的性能表现保驾护航。

第5颗星—高性价比:

以较低的价格,拥有和新车一样的外观与性能。

我们相信,有这五颗星,我们的恒星系列叉车也能像德国战车一样,所向披靡,焕发青春。您不仅可以感受到焕然如新的产品体验,更加能够感受到如同德国战车一样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在我们全国各地分公司及办事处始终提供不同型号的永恒力5星“恒星”系列翻修车。您可以进行测试和试驾,并且大部分5星“恒星”系列翻修车都可以快速供货,及时来到您的身边。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永恒力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