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得利捷DataVS2视觉传感器—卓越的可靠性和精度
2014-6-26
摘要:

2014年6月26日— 得利捷(Datalogic),自动化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近日隆重发布新型DataVS2 IR(红外)传感器和DataVS2 GUI 1.5软件,为DataVS2系列产品再添两款增强型新锐。

2014年6月25日— 得利捷(Datalogic),自动化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近日隆重发布新型DataVS2 IR(红外)传感器和DataVS2 GUI 1.5软件,为DataVS2系列产品再添两款增强型新锐。

DataVS2 IR不仅集成了功能强大的嵌入式LED照明器,可以发射红外线,还配备环境滤光器,有效滤除来自周围环境的杂散光。

照明系统和滤光器的完美结合,不仅使得DataVS2 IR实现了卓越的抗环境光干扰能力,更使其具备了非凡的检测可靠性和一致性,成为机器制造商和运营商的理想选择。

1.5软件发布为屡获殊荣的DataVS2 GUI配置软件引入了多项重要功能,如二维码阅读性能。该软件支持中文,更新了传感器配置备份并简化了程序下载(“全部储存”)。

通过最新的软硬件更新,DataVS2现能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并可帮助不用行业的客户有效应对视觉传感器应用中面临的挑战,如从汽车业到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行业,再到包装业。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