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博思得 G-2108 一款经典的条码打印机
2014-6-17
摘要: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是一款历史悠久,工艺精良,品质卓越的经典条码打印机,使博思得G-2108条码打印机一度成为条码标签打印机的代言词。通过差异化产品定位,颠覆性的打印机结构设计创新,实现工业级打印机性能和品质,商业级打印机的体积和价格。上市以来的十余年间,广受用户欢迎。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是一款历史悠久,工艺精良,品质卓越的经典条码打印机。产品自2004年上市以来,十余年的市场应用和极赞的用户口碑,使博思得G-2108条码打印机一度成为条码标签打印机的代言词。通过差异化产品定位,颠覆性的打印机结构设计创新,实现工业级打印机性能和品质,商业级打印机的体积和价格。上市以来的十余年间,广受用户欢迎。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采用一次成型且全方位加固的机芯框架,坚固耐用;国家专利的“左右式机身设计”和“对流散热设计”,保证打印机7*24小时连续打印的超强稳定性,同时用户安装耗材的区域与打印机核心工作区完全隔离的设计,用户使用非常安全,后期维护相当方便。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

   博思得G-2108条码标签打印机紧凑简约的外形和体积,较之于传统工业级打印机而言真正实现了节省用户空间,易于搬动。G-2108条码打印机配有反射式和穿透式两种纸张探测器,适用于各类型标签介质打印,包括:铜版纸、肖银龙不干胶标签,珠宝标签,服装吊牌,洗水唛,连续纸及各类热敏纸。

   博思得G-2108条码打印机应用领域广泛,常用于电子产品、服装、珠宝、鞋类等工厂生产线,邮政快递业的仓储和物流,票务服务机构等打印量非常大的行业,是工业条码打印机中的经典产品。

   博思得G-2108条码打印机,标配全球知名软件商研发的BarTender UltraLite,类似Word软件操作,简单好用,功能强大,正版软件,免费升级。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