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向卓越进军 陕汽重卡郑州360°绕车讲解大比武
2014-6-17
摘要:

陕汽重卡河南区域营销同盟会于2014年6月13日在郑州市北方第二汽车城举办首届“陕汽重卡河南区域传播专员360°绕车讲解精英争霸赛”,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为渠道所有一级经销商传播专员和办事处车型经理共20名精英,旨在全面展示渠道传播经理风采,提升掌握营销技能。

为进一步强化“总部+办事处+渠道”三层传播机制,打造优质的渠道传播经理团队,提升渠道整体推广技能,向全年销售万辆陕汽重卡的目标冲刺。陕汽重卡河南区域营销同盟会于2014年6月13日在郑州市北方第二汽车城举办首届“陕汽重卡河南区域传播专员360°绕车讲解精英争霸赛”,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为渠道所有一级经销商传播专员和办事处车型经理共20名精英,旨在全面展示渠道传播经理风采,提升掌握营销技能。

向卓越进军 陕汽重卡郑州360°绕车讲解大比武

评委团由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鑫、陕汽重卡郑州办事处主任段卫军,潍柴动力郑州办主任贺江涛先生、法士特郑州办主任刘伟先生、陕汽重卡河南营销同盟会会长李静先生、副会长丁玉磊先生和张勇军先生、服务站代表王兰定站长、二级网络代表赵勇向先生和大客户代表王岩峰先生作为本次赛事评委。经销商代表、大客户代表、服务站代表等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讲解车辆为河南区域主销车型,新M3000 6×2 LNG牵引车、F3000 6×4 LNG超强版牵引车、F3000 6×4柴油城建版自卸车和新M3000 8×4柴油复合版自卸车,让所有人员都能交流学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活动地点设在大卖场,人流量的剧增,不仅让品牌传播的影响力加大,也让所有参赛人员的水平能在压力中得到最大的进步。

比赛分为讲解环节与提问环节。在讲解环节中,各选手都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尤其在提问环节中,各评委做到了随时随从不同角度穿插提问,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是也让现场的气氛活跃,当然不少选手们还是非常从容自信的回答评委们的提问。

最后,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刘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寄予了期望,提出的建议和点评给各精英带来了极大的帮助。本次参赛选手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六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获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此活动必将对以后的传播及销售业务提升大有助益。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