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机械“SF15S电动叉车升级换代”入围省创新
2014-6-17
摘要:

日前,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SF15S电动叉车升级换代”项目连同济宁市其它108个项目成功入围山东省第二批新产品新技术类创新项目计划。

日前,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SF15S电动叉车升级换代”项目连同济宁市其它108个项目成功入围山东省第二批新产品新技术类创新项目计划。

据了解,本次入围的109个项目涉及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医药、生物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其中“SF15S电动叉车升级换代”项目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山推机械推出的SF15S电动叉车拥有如下性能特点:

1,性能可靠的交流行走电机和交流泵电机,无碳刷、免维护;

2,CAN总线技术,减少布线,保证通讯信号传递的可靠性;

3,再生回收系统,环保节能;

4,驱动电机为横置,蓄电池沉到车架底部,稳定性好;

5,采用大容量蓄电池,工作时间更长。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