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福集团将参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2014-6-13
摘要:

作为全球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大福(集团)公司将于2014年6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国际展区,展位号:1BT041-6)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这也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

作为全球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大福(集团)公司将于2014年6月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国际展区,展位号:1BT041-6)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这也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


大福(集团)公司成立70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物料搬运技术及系统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与行业经验。在锂离子电池生产行业,公司利用先进的自动立体仓库、物料搬运与生产工艺设备,基本实现了前工程、化成等所有工序间的无人化操作。产品方面,除了最新研发的“锂离子电池充放电专用立库(DUOSYS)”外,大福(集团)公司还生产搬运正负极、原材料的AGV小车,为锂离子电池的大规模量产提供最前沿、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大福(集团)公司将展示简洁、高品质且能够灵活应对环境变化的全新型充放电系统“Mini Plant”。相信物料搬运制造商提案的高性价比充放电系统,必将对您有所启发。

欢迎各位观众积极来场参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大福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