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科斯访问俄罗斯代理商—2014年德国汉诺威展会
2014-6-3
摘要:

2014年5月15日至18日,美科​斯副总经理兼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苏俊一行访问俄罗斯代理商NTK公司,期间参观了NTK公司、仓库和备件中心,双方针对合作中的问题进行深入广泛地交流,达成了多个层面的建设性成果。NTK与美科斯共同组织了对NTK营销团队的培训,从而对美科斯的发展状况、品牌战略、产品特点及服务保障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大鼓舞了NTK公司开拓市场的信心。

2014年5月15日至18日,美科斯副总经理兼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苏俊一行访问俄罗斯代理商NTK公司,期间参观了NTK公司、仓库和备件中心,双方针对合作中的问题进行深入广泛地交流,达成了多个层面的建设性成果。NTK与美科斯共同组织了对NTK营销团队的培训,从而对美科斯的发展状况、品牌战略、产品特点及服务保障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大鼓舞了NTK公司开拓市场的信心。

5月19至23日,美科斯参加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此次参展是美科斯连续第三次征战德国CeMAT。展会现场,美科斯产品以其靓丽的外观吸引了各方客户停足关注,特别是以热情的红色作为主题色的越野叉车格外醒目,并受到来访客户的一致青睐和好评,不少客户坐在驾驶室体验越野叉车带给自己的舒适感。

参展的五天期间,美科斯展位上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达成了多项代理合作意向及采购订单。本次展会又一次为美科斯在海外市场的拓展,起到了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

关于美科斯
始建于2006年初,开始启动产品到研发第一台3吨内燃叉车下线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2009年10月,在CeMAT亚洲物流展上,美科斯所携的两款“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和“全方位电动移动平台”盛大登场。

美科斯总投资规模4.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以物流装卸搬运机械为主导产品,年设计产能为30000台,可实现产值25亿元人民币。工厂拥有先进的部件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装备、部件自行葫芦输送线、涂装流水线、总装流水线、整机性能检测线、叉车部件试验台及ERP管理系统。

产品现已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拥有150余家销售及服务网点。美科斯将以“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为宗旨,以国际化、专业化、绿色环保的标准,全力将美科斯打造成为全球最受客户尊重的叉车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美科斯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