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CeMAT2014对话胜斐迩亚太区总裁 解读成功秘诀
2014-5-26
摘要:

CeMAT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5月19日-23日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召开,两年一度的展会是物料搬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全球知名的物流设备供应商都会云集于此展出新品。物流搜索记者在现场参观了胜斐迩1400多米的参展厅,并对亚太区自动化总裁Carsten Spiegelberg做了一次现场的专访。Carsten Spiegelberg先生分享了胜斐迩的成功经验,并针对物流技术设备的趋势结合中国热点做出了专业的解答。

  CeMAT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于5月19日-23日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召开,两年一度的展会是物料搬运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全球知名的物流设备供应商都会云集于此展出新品。“智能-集成-高效”被定为今年展会主题,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胜斐迩也携带了高效订单拣选方案--周转箱拣选工作站结合胜斐迩旋转系统,并辅以多媒体触屏及公司图文资料介绍亮相。

胜斐迩在CeMAT2014的展台

  物流搜索记者在现场参观了其1400多米的参展厅,并对亚太区自动化总裁Mr•Carsten Spiegelberg做了一次现场的专访。Mr•Carsten Spiegelberg先生分享了胜斐迩的成功经验,并针对物流技术设备的趋势结合中国热点做出了专业的解答。

  物流搜索:首先恭喜胜斐迩连续八年荣获全球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的荣誉,请你分享一下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胜斐迩:首先是专注,胜斐迩只专注于自己所擅长的物料搬运系统和仓储管理系统这两个领域;第二是我们贴近客户的需求,重视客户订单任务,做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第三是我们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时刻关注行业市场的趋势,把握市场需求变化,跟上市场的脚步。把握市场需求变化,众多客户组合就是市场需求体,就是只要能够及时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就能够从源头了解市场需求变化。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是我们不光只是做产品,而且还做整套的系统解决方案,做全方位的贴心的服务。这就比只是单做产品的企业更具有竞争优势。

胜斐迩领导和物流搜索网记者合影

图片人物:胜斐迩亚太区自动化总裁Mr•Carsten Spiegelberg(左),物流搜索网记者(中)昆山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黄志明(右)

  物流搜索:根据最近几年的市场发展,请你为我们解读一下未来物流技术设备的发展趋势?
  胜斐迩:

  1.总的来说以后市场竞争会越来越白热化,这就要求我们提供越来越及时的服务来赢得市场。

  2.订单也会越来越小化,加上电商的兴起,未来的趋势,这就要求胜斐迩提供的系统需要更好的成效,更多的模块化来应对市场的变化,适应不同需求的客户要求。

未来订单的细分化,仓储行业会越来越小型化。如果是小公司做的话成本会更高,很难有好的收益,所以如果这些小公司整合起来,分别负责不同的环节,那么将会有更高的成效。欧洲目前已经有这样的整合型大公司。

  物流搜索:据了解,Mr•Carsten Spiegelberg先生参与过中国电商企业的仓储建设,例如上海的杜隆、苏宁等项目,请问你如何理解中国电商的发展和趋势?
  胜斐迩:中国的电商发展的很快,相信也会越来越快。但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如何满足物品的需求,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出相对应的决策,很快送达客户是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电商行业亚洲市场很大,新加坡发展的相对较好。

胜斐迩在CeMAT2014的展台

  物流搜索:中国市场正在快速兴起,胜斐迩公司是否会对中国的市场有更多的支持和让更多的设备本土化?
  胜斐迩:在中国还没有考虑生产,主要还是对销售的支持,对技术上和目前项目上的管理加派更多的技术人员来中国或组建国内团队,在技术上结合中国开发更多的物流软件来适应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物流搜索:本次展会,胜斐迩带来了哪些高端设备、新技术和系统软件?

胜斐迩:除了一些常规的精良设备产品之外,胜斐迩还展示了仓库的自动化系统以及一个电商的仓储系统。以前的产品技术设计都是针对于相应的领域需求,而现在更多的是模块化的设计,这些模块化的设计中的某些模块可以在不同的领域环境或需求条件下通用,行业和客户中通用,类似于标准化设计,而其他的一些则是特别的针对性设计。

“货到人拣选”“旋转拣选工作台”等增加了细节,比如贴标签,大批量取货,两个工作台如何配合去组装产品,如何搭配,流程优化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