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物料搬运展示具有驱动技术的全电动服务车
2014-5-26
摘要:

林德物料搬运客户服务与新业务与产品部门将在美茵茨世界物料搬运客户活动上展示一种以菲亚特Ducato L1H1为原形的全电动服务车。该林德eco-Kit L 50千瓦的输出驱动系统,由三​相交流电机,功率模块,控制系统及其他来自林德系列工业叉车的组件组成。

林德物料搬运客户服务与新业务与产品部门将在美茵茨世界物料搬运客户活动上展示一种以菲亚特Ducato L1H1为原形的全电动服务车。该林德eco-Kit L 50千瓦的输出驱动系统,由三相交流电机,功率模块,控制系统及其他来自林德系列工业叉车的组件组成。


该服务车由一个33千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供电。当设备齐全时服务于各种可能性,将达到最高车速100公里/时,并且将有1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今年秋天将在伦敦和巴黎,以及莱茵地区和鲁尔区看到四辆车现场试验。总部位于德国北部的能源供应公司WEMAG股份公司,是该项目的开发合作伙伴。  


环境负担的增加,如烟雾和颗粒物,迫使地方行政部门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心进行更多和更严厉的措施。环保区标准化已有一段时间了,但部分或全部的驾驶禁令,如最近在巴黎出现的那些,也正日益被管理。在这样的情况下,说明对需要达到客户要求的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来说是一种挑战。客户服务副总裁Massimiliano Sammartano 说:“由于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很幸运能够针对这些问题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法国的初步研究表明,我们的电动服务车可以满足大城市环境中的应用需求。”  

2013年,在法国的林德服务组织分析了57位维修技师现场操作。这些平均每天在城市中心完成的三个服务订单,通常只涉及短距离中等速度。在客户现场长达三个小时的服务时间也允许有足够的时间使用正常供电电网合理过渡充电。Sammartano说:“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7500位林德物料搬运技术人员,其中10至20%在城市地区工作。因此,我们可以使用多达1000辆全电动服务车。这在二氧化碳减排上具有巨大潜力,将确保任何时候在城市都有可靠的服务流程- 完全无排放,因此独立于环保区和交通禁令。”  

林德物料搬运新业务与产品业务部门的电子系统及驱动器(ES&D),早在2010年开始一直提供移动和固定应用电动驱动系统。WEMAG公司装备了菲亚特车与林德eco-kit,电池,充电器和电池管理系统。公司从事为私人和工业用户提供生态交通理念。相应地,ES&D工程师所关心的是确保最佳的系统集成和整车标定。新业务与产品副总裁Maik Manthey说:“在现场试验中,我们将测试电动服务车的实用性,并与WEMAG一起制定最佳设置。然后,我们可以提供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并且符合系列生产标准的车辆给世界各地林德服务组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林德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