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金潮宇科中国专业叉车配件商参展CeMAT 2014
2014-5-22
摘要:

​2014年5月19-23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4)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金潮宇科作为专业的叉车配件制造商,携带了众多新品参展,引来众多参展商、采购商、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2014年5月19-23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4)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金潮宇科作为专业的叉车配件制造商,携带了众多新品参展,引来众多参展商、采购商、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此次展会,金潮宇科主要展示了电动叉车蓄电池、第三代充电机、压力式自动补水系统、蓄电池远程数据控制器等产品参展,公司生产的BS系列、DIN系列牵引蓄电池及6V、8V系列长寿命管式高尔夫球车电池已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游览车及其它电动工业车辆。

  关于金潮宇科: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山东招远,是专业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韩合资企业。公司具备独有的核心技术优势,拥有来自德国、美国、日本、奥地利、韩国等国家最先进的生产、组装和检测设备,建有蓄电池产品研发中心和动力蓄电池产品性能检测中心,产品生产选用的材料及部件为行业内优质国际品牌,确保了产品始终如一的可靠性。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