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为食品饮料和快消品生产商降低供应链成本
2014-5-20
摘要:

德马泰克Rapidstore托盘自动化立库系统性能卓越,集成了一系列自动化立库托盘货出入库输送解决方案,为食品饮料&快消品行业生产商量身定制自动存取系统,满足不同存储需求,从土地,人力,作业等各方面降低供应链成本。

【概述】

德马泰克Rapidstore托盘自动化立库系统性能卓越,集成了一系列自动化立库托盘货出入库输送解决方案,为食品饮料&快消品行业生产商量身定制自动存取系统,满足不同存储需求,从土地,人力,作业等各方面降低供应链成本。

随着近年来更多的零售商开始梳理供应链管理,快消品、食品饮料生产商越来越需要高容量的存储满足不同需求。

【项目背景】

高效优化存储空间突然成为很多厂家面临的一项重要挑战,德马泰克开发的新托盘自动存取系统特别为快消品,食品饮料生产商定制,解决大容量的托盘存储问题。

Rapidstore 托盘自动化立体库的完美集成能快速,安全,经济的处理托盘,为客户提供质量卓越,性能绝佳及高附加值的完美服务。


【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Rapidstore高效堆垛机,与人工叉车相比,其循环速度更快,可全天候运行将停机风险降至最低,它大大减少了人力和运营成本,提供优厚的投资回报。和传统的存储系统及物料处理设备相比,托盘式自动化立库方案可在更小的建筑面积内处理更多的托盘货,从根本上降低了相关的土地,建筑和/或租赁成本。

托盘自动化立库解决方案是快物动量托盘货物作业的批量存储最佳选择,为客户定制精确存储和处理系统,满足现在及未来需求。

无论是来自供应商的托盘货还是直接源于生产线的托盘入库,德马泰克Rapidstore UL1200型堆垛机能在紧凑区域内提供精确快速的作业。其轻型的单立柱结构设计可提供高达4米/秒的作业速度,Rapidstore能在只比货物宽度大200毫米的巷道内,安全,高效,快速处理托盘,货物重量重达1200千克,高度可达30米。

德马泰克无与伦比的集成经验使得存取系统Colby 货架和Rapidsotre堆垛机实现专业完美融合,确保安全,可靠和零错误作业。德马泰克还提供一系列的托盘出入库工位满足客户需求。从成本经济,固定货位拣选及存取工位到集成托盘输送机,输送小车和悬挂系统,德马泰克可提供一系列高性能的托盘自动化立库出入库解决方案,无缝链接收货、生产、质量控制、入库、码垛和发货作业。

专家配置确保严格管理物料流,消除暂存、缓存、上货和卸货等一系列瓶颈,优化系统性能。

德马泰克货位管理软件(LCS)与用户的WMS或ERP系统相连,提供完整的系统服务及高质量管控。集成IT系统拥有精准的设备控制和强大的实时可视化功能,友好用户界面显示作业状态和完整的服务诊断。

【创新技术及产品优势】

德马泰克Rapidstore托盘自动化立库主要优势在于降低以下供应链成本:

• 更高的存储密度

• 更小的建筑面积

• 更少的人力需求

• 全天候运行(24/7)

• 安全性极高

• 减免产品损坏

• 循环速度远快于人工叉车

• 节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德马泰克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