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召开 物流搜索记者团抵达
2014-5-19
摘要:

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时隔两年CeMAT 2014将于2014年5月19-23日在德国召开,面向全球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再次吸引行业关注,物流搜索网记者将到达现场同时为你现场直播现场盛况,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报道!

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时隔两年CeMAT 2014于2014年5月19-23日在德国召开,面向全球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再次吸引行业关注,物流搜索网记者将到达现场同时为你现场直播现场盛况,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报道!


物流收索网(http://www.soo56.com/)作为物流行业门户网站,2011年已成功组织过“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5天参观旅游活动,首次举办,便大获成功,共吸引三十余家单位,三十多位企业家及高管参与,成员有叉车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包装机械制造商、管理与服务及相关物流设备公司。

2014年5月18日,物流收索网再次组团出发前往德国汉诺威展会,与行业精英们一起参与国际物流盛会,借此次考察机会了解更多国外行业动态,掌握更多的国际化信息,吸取欧洲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开拓海外市场寻找更多商机,使企业的发展与国际接轨,向全球化迈进。



相关文章:奇瑞迪凯叉车全系列新品出战德国汉诺威展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