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明星卡车重汽M5G亮相拖车协会 斩获10辆订单
2014-5-16
摘要: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集装箱拖车协会上,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载曼发动机的M5G、C7产品再次成为场内明星,并顺利签下10台订单。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集装箱拖车协会上,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M5G、C7产品再次成为场内明星,并顺利签下10台订单。

明星卡车重汽M5G亮相拖车协会 斩获10辆订单

展会中购买10台M5G车的企业老板,之前对搭载曼发动机的M5G产品早有耳闻,这一次是慕名而来亲身体验一下。看到实车精致的外观、极优的舒适性,以及试乘试驾感受到的良好的驾驶内部环境和良好的操控性,让他下定决心要买M5G,并表示“我开了这么多年车,别说是重汽的产品,就是国内其他厂家的产品,都没有M5G这么舒服、漂亮的”。



相关文章:重汽SITRAK搅拌车顶级配置 进驻南宁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