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签约科箭物流管理系统
2014-5-13
摘要:

近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签约科箭仓储、运输及计费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合作,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将用科箭产品和方案,构建覆盖全国储运中心、区域物流中心及外包物流服务商的统一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从而提高整个物流作业效率及对仓储配送的绩效管控,实现物流供应链的透明化、精细化管理,最终达到综合物流成本的降低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近日,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签约科箭仓储运输及计费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合作,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将用科箭产品和方案,构建覆盖全国储运中心、区域物流中心及外包物流服务商的统一的物流信息管理平台,从而提高整个物流作业效率及对仓储配送的绩效管控,实现物流供应链的透明化、精细化管理,最终达到综合物流成本的降低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伊利超高温灭菌奶产销量连续多年在全国遥遥领先,创造了乳品行业内多项第一。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130多个。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