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第11届中国(沈阳)汽博会开幕 专用车首次参展
2014-5-8
摘要:

5月7日,第11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拉开帷幕,79个品牌,138家厂商云集本届车展。同时,来自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8家企业的78台(套)专用车首次集体亮相车展。

5月7日,第11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拉开帷幕,79个品牌,138家厂商云集本届车展。同时,来自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8家企业的78台(套)专用车首次集体亮相车展。


第11届中国汽车交易博览会专用车展区展出的护栏清洗车

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是辽宁省委、省政府2008年在铁岭建设的专用车及配套产业基地,主要生产城建环卫除雪装备类、房车和商务车类、LNG天然气运输类、新能源电动汽车类等4大类专用车。目前该基地已引进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41家。

来自该专用车生产基地的房车成为车展一大亮点。一款标价158万元人民币的旅居车吸引众多参观者体验。该房车车厢宽敞,可同时容纳五六人。记者注意到,这款车车门附近设有一燃气灶,同时车内配有热水器,可充分满足旅途中餐饮、洗漱的需要。据介绍,生产该旅居车的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奔驰认证的生产房车和高档商务用车的战略合作伙伴,所生产的专用车均得到奔驰的技术指导和监督。

第11届中国汽车交易博览会展出的旅居车车厢宽敞

中国唯一一家有公告资质生产铝水包运输车的公司,带来铝水包运输车、压缩垃圾车、油罐车等亮相当日车展。该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张艳萍告诉记者,7日上午即达成两笔油罐车订单。张艳萍预计该公司在本届车展中成交10台以上专用车。

流连专用车展厅,包括工程类、环卫类、商务类、医用类等专用车悉数亮相。辽宁专用车生产基地招商管理局副局长高国友表示,希望通过汽博会的集中展示,推动专用车产业进一步发展,并加强技术、信息、资源等方面合作,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

据悉,第11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7日-11日举办。本届车展在组织新车的同时,开辟了品牌认证精品二手车、特价车展馆和铁岭专用车展馆,共启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4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示区。

相关文章:2014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沈阳盛大开幕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