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淘宝开卖二维码门票 北京车展手机刷码就能入场
2014-4-22
摘要:

你相信吗?在不远的未来,排队买实体门票或将成为历史。据了解,这是北京车展首次与淘宝合作,将其作为官方渠道,面向全国在线售票,其中包括实体门票和无须再次兑换的二维码门票。

你相信吗?在不远的未来,排队买实体门票或将成为历史。

4月21日起,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正式对公众开放,为了避开排队买票的长龙,很多用户都选择在淘宝上预先购买实体门票,截至4月20日,淘宝已经售出车展的实体门票约3.6万张。

不过,今年没有提前买票的观众也大可不必捶胸顿足。只要有一台智能手机,并且安上了手机淘宝的APP,随时随地都能买票入场。观众只要用手机淘宝搜索“北京车展门票”,进入购买页面,点击购买后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门票。不需要再排队兑换成实体票,直接凭手机淘宝订单内的二维码,刷一下入口处的闸机,就能入场参观车展了。

            一名观众展示自己的二维码门票,以及闸机刷码示意

据了解,这是北京车展首次与淘宝合作,将其作为官方渠道,面向全国在线售票,其中包括实体门票和无须再次兑换的二维码门票。为了配合二维码门票的推行,车展主办方还全面升级了展会的门禁闸机系统。本次成功试水之后,中展集团的票务信息系统将和淘宝网全面打通,今后,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大型展会都能自动匹配淘宝网的电子票券系统,观众们通过手机淘宝就能随时随地购买二维码门票,刷码参观展会了。

淘宝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使用二维码门票与使用传统门票一样,可以迅速通过闸机,且不产生任何的废弃物,更加环保。除了展会,二维码的应用场景还很广泛。比如今年五一节期间,为了避免旅游高峰期的排队问题,淘宝旅行还将和全国50个旅游景点合作推出二维码门票,游客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购买和入园,非常方便。

相关阅读:2014北京车展观展时间购票方式与交通攻略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