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货到人拣选系统助英国零售商开创配送新时代
2014-4-16
摘要:

由德马泰克设计和实施的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助力零售商NEXT已经增加了近三倍的订单拣选速度,拣选速度还能继续增长以满足企业业务变化的要求。

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助力零售商NEXT开创配送新时代

概述

由德马泰克设计和实施的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已经增加了近三倍的订单拣选速度,拣选速度还能继续增长以满足企业业务变化的要求。

作为第一个在英国实施的此类系统,NEXT 的高速拣选工位系统表明了其在增加订单拣选效率上跨出了一大步。致力于公司的高物动量货品如衣物、鞋类、配饰和家庭产品系列,20个工位每个完成24家商店的配货。

 
项目背景

在引入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前,Next配送中心内高物动量的货品采用的是手工操作的订单拣选系统。由于Next货品品规很多,拣选员拣选时须在各个拣选工位间大量奔波。需求旺季只能通过增加大量拣选员来满足需求。

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助力零售商NEXT开创配送新时代

 
解决方案

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符合人机工学,提高工作效率。

在每个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上,拣选员根据电子标签拣选(PTL )的指示,完成批次订单,从储存区过来的货品按照订单所需排序不间断地对工位补货。

产品从德马泰克已有的自动拣选系统将货品送到工位的中心拣选点。每个工位可放置24个订单料箱,料箱拣选结束后被送往Next配送中心500多个门店中的一个。

电子标签显示每个料箱中应放入多少货品,允许1个拣选员同时拣选24个订单。一个订单料箱拣选完毕,显示器会指示拣选员将其推到与工位相连的输送机上,随后将其送到发货区,装车配送。

 
客户收益

每个拣选员的拣选效率提高了三倍

高速货到人拣选工位将拣选员大量奔波的时间减到最少。拣选员无需走动即有连续不断的产品供应,该工位的人体工学设计是拣选员最小的体力消耗与高拣选效率的保证。

幸亏有了德马泰克的创新设计,依订单形态看,Next的拣选员现在的拣选速度高达每小时1000个货品。向拣选员供给货品的另一个好处是极大地减少了失误,提高了准确度,改善了客户服务水平。

德马泰克货到人拣选工位系统助力零售商NEXT开创配送新时代

拣选员管理得到优化

德马泰克的人工管理软件在确保完全实现系统的所有潜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单个拣选员的表现由“效率百分比”显示, 其中效率百分比是由软件依据该操作员每项拣选任务所需的标准时间来实时计算得出。

该软件也可用于管理奖金计划, 奖励工作绩效超过100%的拣选员,从而得出拣选员的效率趋势,以在其达到指定的绩效指标时,使其持平。同样, 这种软件可以确保经理和主管得到必要的实时信息,在个别员工低于预期水平时采取措施。

 
创新特点及技术关键

拣选速度增加了300%

每个拣选员每小时可拣选1,000个货品

快速、反应灵敏的系统

极高的准确性

人体工学优化拣选

改善OH&S

增强对拣选员的管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德马泰克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