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世仓参加餐饮业冷链峰会获认可
2014-4-16
摘要:

2014年随着我国餐饮行业发展势头的强劲,门店和用餐品类的不断增加,以及餐饮O2O营销模式的迅速崛起,对于餐饮企业的快速响应、订单处理、采购供应、配送加工等各方面能力要求越来越高。

  2014年随着我国餐饮行业发展势头的强劲,门店和用餐品类的不断增加,以及餐饮O2O营销模式的迅速崛起,对于餐饮企业的快速响应、订单处理、采购供应、配送加工等各方面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合理高效标准化餐饮操作流程?将在保障餐饮企业顺畅运转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世仓参加餐饮业冷链峰会获认可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于武汉召开“第三届餐饮业冷链峰会”以“推进餐饮冷链流程标准化”为主题,邀请连锁餐饮、食材生产、第三方物流等企业代表及政府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出席,围绕餐饮业诸多热点和难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现场交流。

  世仓公司长期关注国内餐饮食品及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在此次峰会中世仓携高效、密集、安全仓储解决方案及穿梭式货架产品向现场的嘉宾客户展示,通过专业销售人员及生动视频等形式,获得了众多食品企业客户关注和认可。

  穿梭式货架是由货架、穿梭台车以及叉车组成完整的高密度存储系统,这种高效的存储方式为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带来新的选择。其拥有仓库利用率高,可以先进先出,也可以先进后出、工作效率高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于食品、饮料、化工、烟草等单品种批量大的行业,根据世仓测算同样2000平米仓库,穿梭式仓储解决方案可提高库容1.8倍,而建筑造价降低30%。

  目前世仓仓储货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如五丰、徐福记、可口可乐、泸州老窖、旺旺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