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仓储货架新选择 世仓穿梭式货架
2014-4-14
摘要:

穿梭式货架系统是由穿梭式货架、穿梭车以及叉车组成的完整的高密度存储系统,这种高效率的存储方式为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带来全新的选择。

  世仓穿梭式货架系统是由穿梭式货架、穿梭车以及叉车组成的完整的高密度存储系统,这种高效率的存储方式为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带来全新的选择。

世仓货架

  产品特点

  • 高密度存储,仓库利用率高

  • 工作效率高,大大减少作业等待时间

  • 作业方式灵活,货物的存取方式可以先进先出,也可以先进后出

  • 安全性好,减少货架碰撞,提高安全生产率

世仓穿梭式货架

  工作原理

  • 存货:由叉车将货物放在货架巷道导轨的最前端,通过无线电遥控操作的WAP-1穿梭车,可以承载托盘货物在导轨上运行;

  • 取货:WAP-1穿梭车将货架深处的托盘移动至货架最前端,用叉车将托盘货物从货架上取下;

  • 移动WAP-1穿梭车:通过叉车可将穿梭台车放置于不同巷道,多个巷道可以共用一部WAP-1穿梭车。WAP-1穿梭车的数量由巷道深度、货物总量、 出货批量、出货频率等综合因素决定;

  技术参数

  • 载 重:1000~1500kg

  • 运行速度:空载0.7-0.9米/秒

  • 运行速度:满载0.6-0.8米/秒

  • 动力单元:锂锰蓄电池

  • 额定电压:26伏

  • 电池续航:时间大于8小时

  • 感应范围:遥控器感应范围50米

  适用行业

  • 多量少样:食品、饮品、化工、烟草等单品种批量大,品项相对单一的行业

  • 冷库作业:减少低温作业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作业安全性

  • 期限管理:对物品批次有严格要求,需要先进先出作业管理的仓库

  • 增加库容:存储空间有限,需要最大化利用空间的仓库

  公司简介

  世仓物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来自台湾的外商独资企业,致力于仓储货架的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

  世仓总注册资金395万美元,2003年设立第一条生产线,2007年成立集团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00㎡。生产基地拥有自动化生产线21条,以及多台数控机床等主要设备,采用瑞士Gema自动化涂装设备,运用科学、环保的方式,严格控管产品质量。基地年产能超过5万吨,是国内最大的专业仓储货架厂之一。

  技术研发体系:负责钢结构、高位货架、立体仓库之力学分析,抗震结构设计,并结合市场需求,积极研发先进产品;安装队伍:由公司进行专业安装技术及安全培训,熟练的安装水平及良好的安全意识,保证设备在现场按照标准完工。不论在产品设计、生产技术、自动化设备以及工厂规模均属行业翘楚,在物流设备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优良的声誉。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认证、拥有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三优企业、AAA级企业资信等级等多项荣誉,2006年起至今一直被评为为『守信用、重合同』单位。

  世仓现已在上海、北京、青岛、苏州、台湾、广州、成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方便为全国客户服务。

相关阅读:世仓穿梭式货架 解决快消品行业密集存储问题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