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悍马终结者 美陆军正在研制的超轻军用卡车
2014-4-8
摘要:

前不久美国陆军公开了正在研制的超轻型车辆项目,它可能将替代现在广泛使用的悍马成为美国陆军新一代高机动战术车辆。其特点在于节能高效,体型轻盈且耐用,符合军用卡车的标准。虽然ULV外形看起来与现款军用悍马(Humvee)相差无几,但内部装配有先进的技术设备。ULV采用了钢制车体、V形车底、悬挂式座椅等,防护性能向防地雷反伏击车看齐。

悍马终结者 美陆军正在研制的超轻军用卡车

前不久美国陆军公开了正在研制的超轻型车辆项目(Ultra Light Vehicle,ULV),它可能将替代现在广泛使用的悍马成为美国陆军新一代高机动战术车辆。其特点在于节能高效,体型轻盈且耐用,符合军用卡车的标准。虽然ULV外形看起来与现款军用悍马(Humvee)相差无几,但内部装配有先进的技术设备。ULV采用了钢制车体、V形车底、悬挂式座椅等,防护性能向防地雷反伏击车看齐。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