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大力推进天津航空物流发展
2014-4-3
摘要:

4月2日,民航局领导在北京会见了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双方就推进天津航空物流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4月2日,民航局领导在北京会见了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双方就推进天津航空物流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大力推进天津航空物流发展

  民航局领导表示,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和北方重要的空港联运城市,发展航空物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天津民航业得到了较好发展。今后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推进,天津将承担更重要的责任,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天津在建设北方货运中心的过程中,重视开发市场、提高空海流转效率、注重政策引导、积极抢占先机。民航局将给予天津民航业发展和自由贸易区建设大力支持。

  孙文魁表示,天津机场近年来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天津市政府在机场周边规划了航空物流园区,重点发展航空物流产业,打造国家级航空物流产业中心园区,将在发展已有的通用航空、航空物流等产业的基础上,继续承接北京资源,带动电子商务、仓储、速递等产业共同发展。希望今后民航局继续支持天津航空物流中心建设和自由贸易区建设。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