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聚焦物流谷-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晚宴
2014-3-27
摘要:

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房殿军向在座嘉宾们提到了“物流谷”这个概念,并在当天的晚宴上与参会嘉宾们一同探讨“物流谷”。

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来自德国弗牢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的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先生在现场做了《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向欧洲借鉴什么》的主题演讲。其中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向在座嘉宾们提到了“物流谷”这个概念,并在当天的晚宴上与参会嘉宾们一同探讨“物流谷”。

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

德国在30年前就有物流谷的创举,德国物流谷在多特蒙德市,是欧洲最大的物流技术研发基地与物流人才培训中心。在此我想引出中国物流谷的概念,在浙江省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在湖州正在打造中国的物流谷,他也是基于研发和人才培训的支撑,因为人才和技术是托起物流高地的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会集聚国内国外物流装备制造企业,高端的物流服务企业,甚至包括政府的有关部门认证、标准的企业以及其他企业在这地方入驻。这个项目会给咱们在座的企业家和领导带来一些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的物流技术装备市场潜力非常大,我们中国企业要学会专注,采取规范化的差异性竞争策略,人才与技术是我们打造百年老店的基础,集聚是发展的模式,集聚物流谷,有利于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在房殿军作为主持人讲完话后,现场的两位嘉宾:

丁俊发 2014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主席

周 俊  湖州现代物流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任

在台上与主持人一同讨论“物流谷”这个新概念以及“物流的下一站”。

房殿军与丁俊发、周俊共同探讨

参会的各位嘉宾品着红酒一同夜话物流,谈论物流的发展。

嘉宾们在晚宴现场品酒夜话物流

最后晚宴在优美动听的小提琴声中完美结束。

悠扬的曲目助兴晚宴会谈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