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4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财富晚宴现场盛况
2014-3-27
摘要: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CLTES峰会和LT颁奖颁奖盛典之后每年都举行盛大的财富晚宴,参加财富晚宴是直接面对中外物流技术装备企业高层和高端买家社交的年度最好机会。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汇聚来自中、外的物流技术企业领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深入探讨,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

                    2014年财富晚宴现场嘉宾夜话

2014年财富晚宴现场音乐独奏

活动涉及G20领袖(闭门)峰会、领袖论坛、圆桌论坛、颁奖盛典、财富晚宴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分享机遇与变革。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4年财富晚宴现场嘉宾掠影

CLTES峰会和LT颁奖颁奖盛典之后每年都举行盛大的财富晚宴,参加财富晚宴是直接面对中外物流技术装备企业高层和高端买家社交的年度最好机会。来自行业顶级公司领袖、高管和用户企业高层之间的行业前沿话题交流探讨,给参会者带来极具价值的行业趋势见解和高端买家互动的绝佳机会。

2014年财富晚宴现场嘉宾掠影

CLTES邀请大会嘉宾、获奖者、特邀用户代表、赞助商代表参加的高端社交晚宴,是全行业的一次大聚会,无论您是领导、同行、客户、合作伙伴,都能放松跟朋友一起品鉴,为精彩、共叙未来!


   更多浏览参考: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发布行业发展趋势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