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程岳明:去库存管理 物流技术在销售运作中有大作用
2014-3-25
摘要:

2014年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物流技术装备峰会隆重召开,产业融合论坛于次日上午召开。作为论坛上服装组的嘉宾,程岳明总监从2012年服装业的寒冬李宁去库存回购着重谈了企业库存量的问题,并且分析了企业去库存的解决方法。


作为本次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产业融合论坛服装组的嘉宾,程岳明总监从2012年服装业的寒冬李宁去库存回购着重谈了企业库存量的问题,并且分析了企业去库存的解决方法。

库存回购见成效 应加强信息化建设

自从2012年服装行业出现寒冬以来,代理商也好,分公司也好,库存量使得企业背负很大的包袱。我们认为去库存现在变成直营,包括回购只是治标,其实要寻找治根本之策。首先我们要加强信息系统的建设,及时把信息情况的反应出来。

加强优化供应链中生产、分销的管理

第二个方面,我们需要加强优化供应链的管理,也就是生产过程,分销渠道的问题。

物流技术装备在销售运作中有大作用

我们认为技术装备在“小批量多批次”方面是大有作为,这是它在物流的销售运作过程中起到的一个作用。它可以解决人的问题,然后加快效率的问题和准确度的问题。

最后,陈总说道:“我们认为未来如果鞋服行业转向直营的这种消费模式,可能会有很好的一片天地。”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