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中标红塔集团物流中心 高架库物流系统改造项目
2014-3-25
摘要:

红塔集团物流中心卷包一、二车间高架库物流系统改造项目在玉溪开标,经过激烈的评标,最终昆船物流中标。该项目属于烟草工业最为复杂、最具挑战性的改造项目,项目牵涉面广、牵动的部门及人员较多,最为关键的是客户提供的实施周期非常短,在20天内必须完成一个生产车间的旧设备拆除改造、安装调试等工作。面对诸多困难,公司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投入各项准备工作。

红塔集团物流中心卷包一、二车间高架库物流系统改造项目在玉溪开标,经过激烈的评标,最终昆船物流中标。

昆船中标红塔集团物流中心 高架库物流系统改造项目      

该项目属于烟草工业最为复杂、最具挑战性的改造项目,项目牵涉面广、牵动的部门及人员较多,最为关键的是客户提供的实施周期非常短,在20天内必须完成一个生产车间的旧设备拆除改造、安装调试等工作。面对诸多困难,公司各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投入各项准备工作。

自2009年就开始对该项目进行跟踪交流,至今历时五年。在此期间,公司相关领导多次拜访用户,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和沟通,商务和技术人员也多次与用户进行耐心细致的交流,在改造方案上,技术人员进行了多次方案优化及评审,保证了投标方案的切实可行。昆船公司积极认真的态度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昆船首个AVG系统出口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