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年度最佳企业奖获奖名单
2014-3-20
摘要:

由物流搜索主办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上,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的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举行,2013LT大奖共颁发了创新产品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最佳企业奖三个类别的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本次峰会邀请来自物流技术装备领域的专家和行业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围绕“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从仓储技术、运输、搬运装备、物联网、信息化等细分领域,到企业战略、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药、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多层面变革中思考与突破,发现物流技术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全新的理解和认同,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

  针对物流行业不同的子行业,我们评选出了最有代表性的一些企业,评选出了2013中国物流技术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奖,以下是图文报道: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系统集成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它的业总产值、营业收入、经济增加值、利润四项主要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组织研发的“昆明长水机场行李处理系统”通过验收,形成了在国内、国际参与机场建设、扩建、改造相关系统竞争的能力。  

颁奖嘉宾: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沁,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物流总监冯劭桐。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集装与包装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有限公司

  它是国内最早面向市场进行生产的塑料托盘制造企业,以其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形成了品牌效应的市场格局。2013年,它深耕食品领域,实现了与世界食品企业500强的和谐共建。

颁奖嘉宾: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靳伟、天津王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特通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向东。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搬运设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20年前它为中国带来了世界领先的物料搬运技术。20年后它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外资品牌叉车制造商。

颁奖嘉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张安。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运输装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图: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它以无可比拟的“北汽速度”跻身于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梯队,在2013年自主品牌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创下自主品牌增长速度最快纪录。

 

颁奖嘉宾: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雷晓卫、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田学军。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自动识别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它致力于向世人展示数据和信息如何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推动生产力的发展。2013年,它的业绩表现卓越,完成了部分领域的战略性并购交易,实现了旗下四大业务部门业绩的整体增长。

颁奖嘉宾: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嵩山、酒仙网储运部总经理陶春伟。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物流软件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世界上几乎所有行业都在应用它的技术,它以“令所有软件都能够协同工作”为发展目标。2013年,它超越IBM成为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

颁奖嘉宾: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秦占学、北京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经理姚欣。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仓储技术装备类年度最佳企业奖

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它是物流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不断探索实践物流行业经营的新模式,不断创立国外技术引进新理念。  

颁奖嘉宾:中国食品物流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晓雄,当当网副总裁张昀。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