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创新产品奖获奖名单公布
2014-3-20
摘要:

由物流搜索主办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上,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的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宾馆隆重举行,2013LT大奖共颁发了创新产品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最佳企业奖三个类别的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云集来自中外的物流技术装备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全球物流技术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围绕“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从仓储技术、运输、搬运装备、物联网、信息化等细分领域,到企业战略、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药、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多层面变革中思考与突破,发现物流技术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全新的理解和认同,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同时,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创新产品奖也将揭开神秘面纱,由2013中国物流技术大奖评委会主席、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先生以及广州唯品会副总裁唐倚智先生为以下获奖企业颁奖。


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创新产品奖获奖名单公布

获得2013中国物流技术大奖 创新产品奖的是:

  【1】德马泰克交叉带分拣机 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视频:


德马泰克交叉带分拣机集模块化、灵活性、可扩展性于一体,是一种高效能、高精度的分拣解决方案,它将独立的皮带输送机安装于载货单元上形成一个循环作业闭路,实现15000 – 80000个/时的输送速度,可提供了正面双向分拣输送。无噪音作业,卸货精确、准确,并且能够根据货品尺寸、体积以及重量可选不同的卸货速度。单元载货面的设计易于拆卸,缩短分拣机维护所需的时间(可实现5分钟之内拆除),且在单平面出现故障系统还能持续作业。

_baidu_page_break_tag_

  【2】胜斐迩旋转系统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视频:


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在“货到人”的原则下,利用最小的空间进行高速订单拣选。运用高容量的传输设备与最先进的控制技术实现高频率的存取,实现1000次/时的存取速度(存取包括一次存货和一次取货),高速拣选频率、高密度的存储特点和模块化的系统设计理念使得胜斐迩旋转系统成为高效率、灵活订单拣选的智能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零售、医药、电商、图书行业的大型配送中心。

_baidu_page_break_tag_

  【3】海斯特特别窄巷道三向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视频:


海斯特特别窄巷道三向叉车是E45-70XN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装配早已被时间及市场所验证、认可的三向旋转头属具,其货叉可随三向旋转头进行180度旋转,在堆垛巷道内无需调转车头即可完成货架两侧堆垛作业。最小通道宽度只需比托盘宽度多600毫米,即1600-1800货架巷道宽度就可以,比常规前移式叉车通道缩减35%以上,可大幅度提高地面利用率。在货物种类复杂的配送中心里,具备多辆叉车的功能,适用多种工况。海斯特E-VNA三向叉车能提供既满足灵活应用、又提高空间利用率的解决方案。

_baidu_page_break_tag_

  【4】冈村多层水平旋转自动仓库 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视频:


冈村自1978年开始销售货架,至今已有30多年,产品性能稳定。冈村这款多层水平旋转自动仓库,不仅节省能源,而且抗震性能强。并且AR系统升降能力可达300米/分,一次同时搬送2件货物最大入出库能力为3600个/小时;AR系统与RRH组成水平分拣系统,广泛应用于各流通行业。为办公家具、店铺商业设备、物流等各个领域提供完善的整体方案,充分体现现代化、科学化、人性化的物流设计理念,将为您的企业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