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徐军:重新定义物流技术 为行业发展寻找方向和标准
2014-3-20
摘要: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活动涉及G20领袖(闭门)峰会、领袖论坛、圆桌论坛、颁奖盛典、财富晚宴、CLTES之夜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分享机遇与变革。

3月20日,由物流搜索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简称:CLTES2014)暨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简称:2013LT奖)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共同寻找物流技术的下一站。活动涉及G20领袖(闭门)峰会、领袖论坛、圆桌论坛、颁奖盛典、财富晚宴、CLTES之夜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分享机遇与变革。

同时,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颁奖盛典隆重开启,本评选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致力于让优秀者更加辉煌,让成长者不断进取。届时“创新产品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最佳企业奖”将花开落地,今天谁将赢得奖杯,赢得喝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会议开始首先由物流搜索网CEO徐军先生为峰会和颁奖盛典致开幕词,下面是会议实录!  

      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召开 物流搜索CEO徐军致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莅临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的现场,从”寻找行业领跑者“到去年”发现行业正能量“,各界人士云集与此,激荡思想,碰撞智慧,共同探讨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的变革之路,发现变革中的领袖力量。

    一年多过去了,无论十八届三中全会把市场力量提高到了决定性的地位,还是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城镇化物流新商机、物流配送和快递业的民生物流等市场的导向作用,行业监管趋向放松,走向规范,都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的变革的指明了方向。

  从智慧城市到智慧物流再到智慧供应链的延伸也成为必然趋势,都需要夯实的技术基础,无论从国家战略还是行业共识,将是一场新的产业革命,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与传统物流技术与装备的集成与融合将成为关键,当互联网跨界颠覆的时代来临时,以用户思维、需要对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系统的重新审视和重构,该如何重新定义物流技术、用户、管理、模式、服务?又该如何实现变革与创新?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的”硅谷“又在哪里?

    今天我们再次集聚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以中国为中心,汇聚全球的思想和智慧,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主题,从思想上加深对市场的认识,坚定行业和市场的信心,用思想的力量冲破利益的藩篱,用观念的革新推动现实中的变革,用行动力践行行业梦想,通过行业中的榜样作用,去定义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的市场新力量。

   物流搜索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打造多元化、开放的商务交流服务,为中国物流业发展贡献力量,今天,我们以”重新定义物流技术为契机“,将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正式定名为中国物流技术奖,随中国物流装备的业的不断演进走向更加深入。我们突破商业利益和观念的藩篱,不断创新,和全行业共同打造具有国际视野、行业高度和社会公信力的大奖,凝聚了全行业的智慧、他体现行业的共同价值,也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找到标准并确立正确的方向。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对物流搜索、本次峰会、中国物流技术奖对大力支持和鼓励,感谢参与本次峰会的所有的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也为获得本次中国物流技术大奖的人物和企业表示祝贺,这个沉甸甸的大奖,暨表达了全行业的肯定、体现对成功者的敬意,我们也呼唤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涌现更多的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这也是一份企业和社会责任,那就是共同推动中国物流业发展和进步,希望各位在本次峰会上为重新定义物流技术献言献策,相信各位的精彩观点会从这里出发为中国物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谢谢大家!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