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叉车将以豪华阵容参展115届(春季)广交会
2014-3-18
摘要:

中国(广州)115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日-1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山推叉车将派出豪华参展阵容与境内外客商如约见面。本次广交会上山推叉车将秉持以往的展出风格,更加注重对产品先进理念和性能的展示,针对境内外客商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高性价比外销型产品。


中国(广州)115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15日-1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山推机械将派出豪华参展阵容与境内外客商如约见面。本次广交会上山推叉车将秉持以往的展出风格,更加注重对产品先进理念和性能的展示,针对境内外客商个性化需求,量身打造高性价比外销型产品。

近些年,山推叉车尤其注重对产品的创新升级,大力度支持技术研发。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加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的提升。对产品碳排放指标、能耗指标、降噪指标进行严格的控制。山推叉车2013年全新推出的A-SF系列产品就是其中的代表。抽样调查显示,整体操控性能和工作效率显著提高,综合能耗比和碳排放量显著下降,日常维护成本同比大幅下降。优异的性能和不俗的表现让这款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独树一帜。充分凸显了山推叉车-更强、更灵、更省的价值追求,更加注重产品的高效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从设计理念到硬件配置无不体现出该系列产品超高的性价比。(本文来自山推机械)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