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机械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3-7
摘要:

2月28日上午,山推机械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山东重工集团第二督导组张西岭组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山推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国全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山推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泽主持会议。

228日上午,山推机械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山东重工集团第二督导组张西岭组长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山推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国全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山推机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泽主持会议。

山推机械公司实践活动大会

山推机械公司万国全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山推机械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建立整改落实责任制,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好全过程的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三要建立成果长效机制。要以此次活动总结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标本兼治,认真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通过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形成可操作的制度规范,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四要联系实际推动山推机械公司发展。全体干部员工要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中,统一认识,明确任务,紧密结合山推机械公司“改革整合年”工作,打好打赢“八场硬仗”,以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把教育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积极性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更加务实、高效地推进山推机械不断前进。

山东重工集团张西岭组长充分肯定了山推机械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山推机械公司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重工集团公司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态度鲜明,决心坚定,部署到位,从严要求,有效推动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山推机械公司今后要继续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继续发扬整风精神,深入推进制度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践行重工精神,努力打造一流业绩,为推动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推机械公司王林泽就贯彻本次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活动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好谭董事长在集团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万总和张西岭组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和公司的各项经营事业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措施,带领广大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突出实效,为推动山推机械公司“改革整合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项事业的不断前进而努力奋斗。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