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叉车生产基地出口翻一番 三菱重工更近一步
2014-3-7
摘要:

据悉,日企三菱在中国大连的生产基地出口达八千多台,占整个三菱-卡特彼勒全球体系叉车销售量的十分之一以上,已经在原有基础上翻了一番。

三菱重工在中国大连的叉车生产基地

据悉,日企三菱在中国大连的生产基地出口达八千多台,占整个三菱-卡特彼勒全球体系叉车销售量的十分之一以上,已经在原有基础上翻了一番。

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MFD)于2009年年底正式投产,与日本三菱重工相模原工厂(MHI)、三菱卡特彼勒叉车欧洲(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工厂(MCFE)、三菱卡特彼勒美国(休斯顿)工厂(MCFA)三大生产基地一样,为三菱进一步建立全球叉车生产及采购最佳化体系为核心,应对新环境的变化。

三菱-卡特彼勒在2012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排列第八名,销售额达13.55亿美元,2012年,三菱在中国大连的生产基地出口达突破4000台首次名列外资企业出口的第一名,2013年出口额更是翻一番达八千多台。

2013年4月1日,新公司“力至优三菱叉车株式会社”(整合了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三菱重工)和日本输送机株式会社(力至优)两家公司的叉车业务)的正式成立,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日系个别叉车企业已经把中国作为主要的出口基地。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