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叉车从产品制造到全方位服务
2014-3-7
摘要:

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多年来一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也是世界上唯一将静压传动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工业车辆的制造商。

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多年来一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也是世界上唯一将静压传动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工业车辆的制造商。

面对叉车行业无论是销售环节还是售后服务环节均存在的激烈竞争,林德(中国)认为,直接的一站式服务以及过硬的技术水平是获得客户黏性的不二法宝。随后,林德中国先后成立了多家二手叉车整修中心并推出车队管理系统,提供给客户更多的解决方案。


林德叉车精益工厂

在全国范围内,林德(中国)不断完善二手叉车的整修、销售及服务网络,如在南方大区和北方大区也设立二手叉车整修中心;针对有短期需求的客户,林德(中国)可提供整修过的二手叉车的长租甚至短租服务。俞剑敏告诉记者:“此举对我们的售后业务来说就是一个增长的亮点,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考虑购买二手叉车。”

在车队管理方面,林德(中国)的专业贴心服务能力更是得到了充分体现。客户企业的驾驶员在启动林德叉车前,在车载终端上刷卡,系统自动识别是哪位司机驾驶哪辆叉车,记录工作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利用无线数据传输,把叉车数据传输到车队管理服务器。 结合在线车队管理系统软件,能随时查看车队状况,计划和跟踪叉车的保养完成情况,查看叉车的维修进展以及维修记录,计算叉车和司机的工作效率,分析叉车的运营成本等。林德车队管理系统作为客户叉车管理的好工具,保障车队安全运行,控制车队运营成本,提供车队数据报表作为绩效评估和管理决策的依据。 帮助客户实现管好车,客好人,管理出效益。”俞剑敏向记者解释。

谈及未来的发展,俞剑敏表示,林德(中国)将不断创新,开发和引进独创性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以高度的灵活性和强大的实力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价值,优化用户的物流操作流程,使中国市场的叉车在生产效率、运行成本、产品寿命等叉车关键性指标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

而做为物料搬运界的引领者,林德物料搬运以其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全方位的服务引领着物流事业的发展。


关于林德(中国)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50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6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