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T奖千位专业用户评审在线投票打分持续进行中
2014-2-19
摘要:

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3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LT奖)评选活动进入千位专业用户评审阶段,根据第二阶段活动规则,将邀请千位来自食品、服装、医药、电商、商超、汽车、第三方物流等生产制造领域且具有多年从事与物流技术装备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

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3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LT奖)评选活动进入千位专业用户评审阶段,2013LT奖自去年12月4日启动,并与同月16日正式开启报名窗口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2月8日之后,更是吸引了广大物流技术装备用户方企业的持续关注和踊跃参与。根据第二阶段活动规则,将邀请千位来自食品、服装、医药、电商、商超、汽车、第三方物流等生产制造领域且具有多年从事与物流技术装备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根据2013LT奖评选规则,对2013LT创新产品奖,2013LT年度人物奖,2013LT年度最佳企业奖进行投票,并最终确定2013LT奖入围企业和个人名单,角逐物流行业至高荣誉。

目前,千位专业用户招募活动及在线投票打分环节仍在持续进行中,截止日期2月28日。专业用户需要登陆或注册后投票,所有投票都将在审核用户资格及身份真实后,累加计数;专业用户评委对每个奖项针对一个企业、产品及人物只能投票一次,不能多次投票;但可针对多个企业、产品及人物打分。专业用户评委参活动一经审核通过即可在链客平台享受评委待遇,会员头像将加"评"字,彰显专家评委地位;并将有机会出席 2014年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及晚宴,有机会参加 抽奖。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