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博实斥资1000万研发物流搬运机器人
2014-2-7
摘要:

2014年博实公司与王雪松等19位员工共同投资智能货运移载设备项目,并签订关于共同投资智能货运移载设备项目新技术开发及产业化之协议书,项目总出资1000万元,公司出资510万元,占项目权益的51%。

2014年博实公司与王雪松等19位员工共同投资智能货运移载设备项目,该项目主要研究物流搬运机器人,并签订关于共同投资智能货运移载设备项目新技术开发及产业化之协议书,项目总出资1000万元,公司出资510万元,占项目权益的51%。


博实作为工业机器人领先厂商,已经拥有了高速高精度全自动称重技术、高速包装技术、高速码垛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在搬运自动化领域处于国内最高水平。物流仓储作为典型的劳动密集型产业,高昂的人力成本将催生大量自动化设备需求,公司与核心骨干联手开发经济型物流搬运机器人,市场空间巨大,尽管目前仍存在较强的技术风险,但无疑是公司在极具发展前景领域的积极探索,有利于拓宽公司长期发展空间,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金融界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