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邮政推出新型MPF混合型分拣机解决物流难题
2014-1-23
摘要:

近日,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既能处理扁平件又能处理电子商务小包的MPF混合型分拣机,提高快递邮件处理效率,促进快递业持续发展。而且,MPF混合型分拣机是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继MPS信函分拣机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之后的又一重点产品。

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使快递行业的业务量井喷式上升,而人工成本随着劳动制度的逐步完善而不断提高,所以快递行业的机械化和自动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既能处理扁平件又能处理电子商务小包的MPF混合型分拣机,提高快递邮件处理效率,促进快递业持续发展。而且,MPF混合型分拣机是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继MPS信函分拣机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之后的又一重点产品。


MPF混合型分拣机是一种包扁合一的高速自动分拣系统。它综合了包裹分拣机和扁平件分拣机的优点,既能分拣扁平状邮件,又能分拣包裹邮件;既能分拣大件物品,也能分拣小件物品,系国内首创,目前已投产使用。MPF混合型分拣机采用了扁平件高速供件技术、快速图像采集识别技术、非接触供电技术、垂直式双边直线电机高效驱动技术、高速红外通讯技术等新技术,最高分拣效率达到1.71万件/小时,单个扁平件自动供件台效率最高可达9000件/小时;半自动供包台2400件/小时;最大负载重量30kg;分拣差错率0.01%;悬挂式阅读器识别率99%;经过在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一年的生产运行,设备具有噪声小、能耗低、效率高、可靠耐用的特点。

MPF混合型分拣机针对邮政、快递及物流行业的发展要求,将扁平件高速供件与交叉带分拣技术相结合,在高速分拣的同时,用一台设备实现了扁平件分拣和包裹分拣的功能。采用一车两带设计,使得在高速分拣小包裹的同时,又能兼容大、中型包裹的分拣。采用小节距设计,提高了分拣效率。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