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T奖报名进入倒计时 千位专业评审正在集结
2014-1-23
摘要:

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3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2013LT奖)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自2013年12月4日启动,并于同年12月16日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27日,距离最终的报名截止日期还有最后几天时间,这也标志着本次LT奖的报名阶段正式进入最终冲刺阶段。

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3中国物流技术奖(简称:2013LT奖)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活动自2013年12月4日启动,并于同年12月16日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27日,距离最终的报名截止日期还有最后几天时间,这也标志着本次LT奖的报名阶段正式进入最终冲刺阶段,全球物流技术装备领域企业将再次掀起参与2013LT奖评选报名的热潮。

LT奖自启动之初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随着报名窗口的正式开启,业内企业纷纷参与报名,另外根据之前公布的评选流程,广大物流企业专业用户也表现出了对本次活动的持续关注。据了解,报名阶段结束之后随即将进入千位专业用户评选阶段,组委会将邀请千位专业用户作为专业用户评审,参与评选,并最终由专业用户评选产生入围,专家用户终审的企业,角逐2013年度LT大奖这一物流技术装备领域最高荣誉。千位专业用户评审征集活动也已于日前正式启动。

据悉,LT奖作为物流行业最权威、最具有公信力的物流技术专业奖项,已成功举办两届,其前身为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评选活动,与2013年正式定名为LT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及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和创新产品,力求实现物流行业从装备到技术的提升,努力将物流技术大奖向行业纵深拓展,鼓励企业物流技术创新和应用管理创新,通过物流技术大奖的影响力,确立行业榜样,寻找和建立为物流技术到企业竞争力转化的示范效应。活动于2013年12月4日正式启动,同年12月16日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27日。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