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霍尼韦尔1250gAP单线激光扫描枪 一维码扫描之王
2014-1-20
摘要:

霍尼韦尔1250gAP是2013年该公司推出的新款手持单线激光扫描器 ,该产品是霍尼韦尔在此前成功推出的Voyager 1250g激光扫描器的基础上,针对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需求特点而特别打造的。

   霍尼韦尔1250gAP是2013年该公司推出的新款手持单线激光扫描器 ,该产品是霍尼韦尔在此前成功推出的Voyager 1250g激光扫描器的基础上,针对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需求特点而特别打造的。它不仅继承了Voyager 1250g卓越的开箱即用体验和一维条码扫描性能,还拥有极富竞争力的价格,有效帮助零售、制造、物流、医疗等行业的用户提升数据识别和采集的效率,降低设备总体拥有成本,提高生产力。
   霍尼韦尔1250gAP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大多数手型,降低用户在高强度扫描应用环境下带来的疲劳感。1250gAP能够轻松扫描远距离条码,可识读距离447mm(17.6英寸)的13mil条码。CodeGate reg技术,确保用户在传输数据之前已读取目标条码,适于菜单式扫描应用。

此款即插即用的扫描设备结合了多接口式设计并具有自动接口检测功能。只要简单地将电缆插入主机系统,Honeywell Voyager 1250gAP条码扫描器就会自动配置到恰当的接口,缩短安装程序,使得固定扫描应用需求的用户安装上支架非常便捷。

  霍尼韦尔1250gAP参数如下:

霍尼韦尔1250gAP单线激光扫描器

类型

一维条码扫描平台

扫描方式

激光扫描

扫描模式

单线

扫描速度

100线/秒

外观尺寸

16.8×6×7.4cm

重量

133g

仰角,偏角

60°,60°

系统接口

PC键盘口,RS232串口,USB,IBM RS485

抗震性

1.5米的空中摔落

解码能力

识读标准的一维和GSI条码

   Voyager 1250gAP激光条码扫描器专为一维条形码的快速扫描而优化设计,对印刷质量差和破损条码的扫描同样精准,减少了企业人工数据输入的错误,提高了生产效率。其识读远距离条码的能力提高了工作人员在扫描购物车底部商品以及扫描货架上难以触及的物品时的舒适度。

   霍尼韦尔为扫描软件提供简约服务方案及Remote MasterMindTM扫描器远程管理,帮助1250gAP条码扫描器用户降低总成本。简约服务方案是霍尼韦尔为需要简单无烦忧的维修服务的顾客提供的一款经济型解决方案,Remote MasterMind软件提供可立即投入使用的远程设备管理,方便对已安装的设备进行管理和追踪。Voyager1250gAP拥有卓越的扫描性能和可靠性,枪式外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是高强度扫描应用环境下的理想解决方案。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