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北汽2014商务年会召开 越铃皮卡将投放生产
2014-1-15
摘要:

近日,在环渤海经济圈内的重镇沧州,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召开了以“聚力赢蓝海·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商务年会。这也是继上个月26号,由北汽有限投资并管理的北汽集团华北(黄骅)汽车产业基地竣工并正式投产之后,迎来的又一重要时刻。

近日,在环渤海经济圈内的重镇沧州,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召开了以“聚力赢蓝海·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商务年会。这也是继上个月26号,由北汽有限投资并管理的北汽集团华北(黄骅)汽车产业基地竣工并正式投产之后,迎来的又一重要时刻。

会上,来自当地政府和北汽集团的领导嘉宾,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六百多家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一道,对如何抓住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立足新基地、做大做强北汽有限汽车产业链,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抓住细分市场、实现新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商讨。会议指出,目前,北汽有限正处于发展的全新平台上。黄骅基地已经

全面投产,但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留给自主品牌的道路仍然艰难而曲折。要求企业经营管理层着眼现在、放眼未来,一方面抓好当前的生产和经营,另一方面在深刻分析国内经济形势和汽车产业发展状况的基础上,勇于开拓市场、进行科学规划,稳步推进企业“3233”战略发展纲要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北汽黄骅汽车生产基地总投资100亿元,占地3552亩,分两期建设。目前建成并投产的一期工程,包括冲压焊接联合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齿轮车间、车桥车间、车架车间、货厢车间,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实现了年产20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二期将陆续建设散热器、内饰件、座椅、发动机等配套车间,以及电力、热力、排水、公用动力等市政配套设施,最终实现年产40万辆的整车生产能力。

产品层面,北汽有限正在加快现有整车产品的开发、更新、升级、换代步伐,努力通过丰富品种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黄骅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微卡、轻卡、中重卡、越野车、轻型客车、微型客车等乘用车及相关配套零部件。

在“做强越野,做大轻卡”的同时,根据三、四线城市的需求特点,确定了越铃、锐铃、勇士三个皮卡平台,完成了由低端到高端的全涵盖,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预计在2014年,越铃皮卡的中期换型产品将全面投产。

同时,为了加强对宏观经济走势和相关政策的了解,北汽有限专门邀请了经济领域的专家,对与会代表进行了关于经济形势的专题培训。之后,与会代表对军车、服务、越野车/皮卡、卡车等几大核心业务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为2014年营销工作的全面推进蓄力。

会上,公司领导还对优秀经销商和服务商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包括“突出贡献奖”、“优秀服务站站长奖”、“优秀经销商奖”等在内的56个集体和个人获奖。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