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G多款采用NFC技术的洗衣机干衣机组合亮相CES
2014-1-8
摘要:

在最新的2014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商刚刚结束,LG电子发布最新款前开门和顶开门洗衣干衣机组合。采用TurboWash™设计的29寸前开门洗衣机(型号:WM8000HVA),该设计凭借高效的洗衣表现荣获本年度CES创新奖。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商,LG电子发布最新款前开门和顶开门洗衣干衣机组合。采用TurboWash™设计的29寸前开门洗衣机(型号:WM8000HVA),该设计凭借高效的洗衣表现荣获本年度CES创新奖。
  在此次发布会中,LG展示多款采用近场通讯(NFC)技术的29寸前开门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和多款采用专利热泵(Heat Pump)技术的27寸前开门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带有TurboWash™技术的27寸顶开门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和支持HomeChat™自然语言技术的智能洗衣机干衣机组合,在此次发布会中一同展出。

  

                  LG 29寸前开门洗衣机(WM8000HVA)

   借助多达5.2立方英尺的容量,一次清洗特大号被子和整套床上用品也丝毫不成问题。LG革命性的TurboWash™技术合并了旋转和冲洗循环,整个洗衣过程每次节省20分钟而不影响洗涤效果。不仅如此,LG蒸汽技术可以除去最顽固的污渍、异味和褶皱,而智能诊断能帮助用户在几乎任何小问题发展为大故障之前快速高效地将其排除。

   LG最新款29寸干衣机(型号:WM4070HVA和DLHX4072V)是美国市场上首款采用LG高能效热泵(Heat Pump)干衣技术的机型。热泵系统能够巧妙地回收干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从而减少能量浪费。同时,干衣机内的水分被自动清洁系统(Auto Clean System)用于清洗冷凝器。过滤拦截器(Filter Checker)和过滤袋(Pocket Filter)可捕捉从衣物上分离的污物颗粒,进一步增加干衣效率。

             LG最新款29寸干衣机(型号:WM4070HVA和DLHX4072V)

  LG WM8500HVA和DLGX8501V容量很大,支持近场通讯(NFC)标签功能,非常方便。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无线技术把专业的洗衣循环下载到智能手机,然后一键上传到洗衣机。这个组合采用LG TurboWash™、蒸汽和6 Motion™技术,以及Allergiene™循环、智能诊断和保修10年的直驱变频电机等特性。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