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山推机械 变革跨越 共赢之道
2014-1-6
摘要:

12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山推叉车代理商齐聚泰安,共同参加了以“信心、开拓、共赢”为主题的2014年山推机械公司商务大会。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谢树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万国全、副总经理孙建设、倪令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安主持。

                         商务大会现场图片

12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山推叉车代理商齐聚泰安,共同参加了以“信心、开拓、共赢”为主题的2014年山推机械公司商务大会。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谢树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山推机械公司总经理万国全、副总经理孙建设、倪令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山推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安主持。

会上,山推机械公司总经理万国全作了以《变革跨越  实现共赢》为主题的主旨讲话。万总立足“变革、规划、共赢”三个方面,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山推机械公司积极应对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及行业形势深刻变化,审时度势,革故鼎新,对公司及叉车事业的组织管控、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进行的重大变革。万总强调,虽然目前工程机械市场面临比较困难的局面,但是,山东重工集团坚定不移的叉车制造战略目标没有改变,在山东重工集团最新的战略指导和规划中明确指出,山推机械与山推股份、凯傲集团将继续拓展深化在“采购、研发、产品、渠道”各方面的合作,这是山推机械公司竞争对手无可比拟的战略资源。

在山东重工强有力的战略指导和资源协同支持下,2014年,山推机械公司将继续以“变革”作为工作重点,积极调整发展思路,转换经营模式,务求取得健康稳定有序良好的运作与经营。未来三年,山推公司将按照“有序发展、稳步提升、利字当头,又好又快”的经营理念,按照“市场全球化、制造本土化、研发国际化”的工作思路,做好“战略协同,技术领先,成本控制”三项工作,基本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战略产品,取得规模化叉车产业经营效应,全面达成战略发展目标。万总还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他对“微信时代”,产品营销的新思路和市场拓展的新理念。万总指出,2014年,山推叉车将秉持“主动沟通,有所变革,提升效率,追求共赢” 的营销理念,立足管理变革,重塑战略产品,为代理商提供好“产业与产品的坚持、服务的支持、价格的支持、返利支持、渠道保护支持、市场宣传支持 ”,山推机械公司将与所有的战略伙伴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山推叉车事业新的辉煌业绩。

会议期间,山推公司市场、营销、服务、研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13年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及2014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系统的汇报。叉车事业部总经理张志安作了题为《信心  开拓  共赢》的主题演讲。系统介绍了山推叉车未来三年的战略定位和规划,明确了叉车事业坚定信心、市场开拓、携手共赢的发展主旨。

依据2013年代理商考核结果,在本次会上,山推公司对2013年在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市场开拓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多家代理商予以隆重表彰。

山东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谢树敏作总结讲话。谢总代表重工集团和机械公司向长期以来休戚与共的客户、代理商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谢总明确表示重工集团发展叉车事业的决心不变,集团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发挥集团内资源协同的产业优势,更好的打造叉车事业。同时,谢总要求公司与代理商共同坚定信心,代理商队伍既是客户又是营销队伍,要与我们的机制融为一体,共同奋斗,达到客户满意,实现开拓共赢。

2014年,山推机械公司将坚定不移的执行今后1-3年的产业导向,重建山推机械产业发展新规划,在盈利能力提升、产品质量改善、市场渠道拓展等方面创新变革,引导代理商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在合作中健康、强大、持续、全面发展,与代理商同舟共济,携手发展,共同开启山推叉车新的篇章。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