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胜斐迩布局中国市场建5万平米工厂
2013-12-17
摘要:

享誉全球的工业仓储系统制造商和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胜斐迩集团(SSI SCHAEFER)自今年4月在江苏昆山高科技园建立全资子公司后,占地5万平米的新工厂于10月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主要提供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仓储设备和相关产品服务。

    

    

    享誉全球的工业仓储系统制造商和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胜斐迩集团(SSI SCHAEFER)自今年4月在江苏昆山高科技园建立全资子公司后,占地5万平米的新工厂于10月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主要提供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仓储设备和相关产品服务。

    胜斐尔集团成立于60多年前,今年2月,全球著名的物流系统制造商和国际大型工程承包商诺尔(NOELL)公司的加盟,使该集团成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仓储物流系统制造商。该集团在世界各地设有30多家分公司。1994年进入中国,在北京、上海、东莞等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其产品已应用于中国数百家企业。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