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厦门航空货运荣获得“2013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奖”
2013-12-4
摘要:

作为亚洲第一物流盛会,中国国际物流节以“为企业和城市参与全球化竞争搭建物流平台”为宗旨,始终坚持“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务实性,多样性”的组会办展特色,既受业界推崇,亦得国家领导及社会各方支持和关注。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海口市举行。作为亚洲第一物流盛会,中国国际物流节以“为企业和城市参与全球化竞争搭建物流平台”为宗旨,始终坚持“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务实性,多样性”的组会办展特色,既受业界推崇,亦得国家领导及社会各方支持和关注。

本次物流节共设置包括“会”、“展”、“奖”等在内的30余项主题活动,并揭晓五个“2013中国物流业大奖”。厦航货运部受邀参加物流节,并通过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和进步,斩获“2013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奖”和“2013中国物流业品牌价值百强企业”两项荣誉,这是厦航货运首次获此殊荣。

下一阶段,厦航货运将打破传统模式、突破传统格局、改变观念、创新方法,推动物流服务产品的商品化、标准化和可视化,抓住由电商飞速发展给航空货运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把握航空货运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货运业务的不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物通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