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优选已在电子商务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3-12-4
摘要:

通过一年多的时间,顺丰优选已经在电子商务市场中,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高端食品的定位,让其成为了很多白领们常去的购物网站。在顺丰速运的请打的物流支持下,更是可以将最新的食材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客户手中,保证了食品的口感与营养。

顺丰速运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顺丰优选,上线运营已经有了1年多的时间,通过一年多的时间,顺丰优选已经在电子商务市场中,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高端食品的定位,让其成为了很多白领们常去的购物网站。在顺丰速运的请打的物流支持下,更是可以将最新的食材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客户手中,保证了食品的口感与营养。

顺丰优选从规模上看,现在各个生鲜电商的规模差异不大。现在,顺丰优选的客单价是200元左右,每天的订单数量是2000个。这意味着,每天的销售额为40万。按照这一规模,到2013年底,顺丰优选的销售额可达到1亿元。

作为顺丰速运告诉运输的支柱,顺丰航空经过3年多的平稳发展,顺丰速运旗下顺丰航空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的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安全监管体系,加强组织管理,保持持续稳健发展,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保障运行及快递产品的空运安全,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安全的高品质服务。

顺丰速运旗下的顺丰优选定位中高端市场,“进口食品为主”、“国内外原产地直采”,是顺丰优选在“物流配送”之外的重要优势及战略原则。目前,顺丰优选的商品覆盖了生鲜食品、母婴食品、酒水饮料、营养保健、休闲食品、饼干点心、粮油副食、冲调茶饮、美食用品九大品类,SKU已超过13500,其中超过70%为进口商品,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扩大。

有人说,在淘宝赢得以服装市场为战场的第一次电商大战,京东等网站赢得了以电器为战场的第二次电商大战之后,接下的第三次电子商务大战,将会围绕着食品的。特别是对于之前电商很少涉及的冷鲜食品,顺丰优选有着自己特有的优势,就是顺丰速运的高速运输条件。这也是做生鲜电商所必须具备的硬件条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中国物通网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