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饮料包装机械行业迎来新机遇
2013-11-29
摘要:

未来几年,中国饮料、啤酒行业都要进入整合的关键时期。无论是饮料还是啤酒,都将会进一步形成巨型企业,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企业的壮大,对设备要求也会进一步加大,包装机械将向多功能和单一高速两个方向发展。

未来几年,中国饮料、啤酒行业都要进入整合的关键时期。无论是饮料还是啤酒,都将会进一步形成巨型企业,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企业的壮大,对设备要求也会进一步加大,包装机械将向多功能和单一高速两个方向发展。

  目前,在我国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的前处理设备方面国内产品基本上可以满足需要,中、低速理瓶、装箱设备也有相匹配的产品可供选择,在热灌装机方面,各设备厂都能解决设备在热灌装环境下的控制、密封等工艺要求。而在PET瓶、金属罐还有利乐包方面,饮料企业的包装生产线基本上是引进设备的天下。

  包装机械企业需要提升自身技术,为饮料行业配套行业,选准自己的位置,不断创新,为饮料行业提供所需的包装机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物流搜索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